竞技风暴

谁钱出得多球队就跟谁 上海国际西迁迷雾初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谁钱出得多球队就跟谁上海国际西迁迷雾初展

  西安还是上海?这个“国际”问题在昨天有了一个进一步明确的答案。永大董事会昨天召开董事会,就转让俱乐部股份问题做出了正式决定。目前已经有一家西安企业和一家上海企业有意与永大合作,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表示,谁出价高,下赛季就和谁合作。这也意味着,一旦西安企业“中标”,国际下赛季将搬到西安。

  自从本赛季结束之后,永大方面一直在积极寻找下赛季的合作伙伴。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一家西安的企业和一家上海企业都对下赛季和永大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昨天,永大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会议,同意俱乐部出让30%的股份。负责和两家企业洽谈的许作名表示,永大的态度很明确,“谁最终的出价高,我们就和谁合作。”而如果西安的企业出价更高,许作名表示不排除国际搬到西安的可能性。不过,许作名一再表示,不管明年合作方是谁,永大还是俱乐部的所有者,对方将只享有冠名等权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次股份转让将不会违反永大去年接手中远时,和足协签下的承诺。

  球队西迁可能性越来越大,国际球员的抵触情绪也逐渐浓厚。在昨天永大方面透露出股份转让的消息后,不少国际队员言词都比较激烈。包括李彦、沈晗、王赟等一些主力队员都表示,非常不愿意去西安,希望俱乐部能够充分考虑队员和球迷的利益。

  尽管之前不少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太相信搬到西安的传言。但昨天永大董事会的这个决定,却将不少队员的心情冷到冰点。“说什么两家企业,实际上傻子也看得出这只是去西安的借口。”不少国际队内人士昨天都在通过各种渠道打听消息,最终的结果大都让人失望。几名主力队员在电话中甚至希望媒体能呼吁一下,“那么大的上海难道就不能养活一支国际队?我们都是

上海人,去西安踢球对我们来说实在无法接受。”李彦等几名老队员更是表示,如果球队最终西迁,自己将会选择转会。

  本报记者徐东海

  当球员无法掌握自己球队的命运时,也是一种悲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