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想赢心不定终于输球 CBA第6轮上海主场不敌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太想赢心不定终于输球CBA第6轮上海主场不敌浙江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CBA联赛昨天进行第6轮赛事,上海东方男篮在主场以87比94负于浙江万马队。

  这场比赛东方队上半场发挥不佳,外援奥科萨在对方高

中锋的强力防守下,命中率
不高。刘炜、王勇等主要投手也在浙江队的严密盯防下,很难得到好的出手机会。浙江队中锋萨马基在内线占有明显身高优势,篮下单打连连得分。上半场浙江队以56比38遥遥领先。

  下半场东方队大举反攻,替补上场的海瑞投中了4个三分球,刘炜的突破和急停跳投也颇具杀伤力,外援奥科萨又重现了往日的神勇,战至终场前6分钟时,东方队将比分追至75平。此后求胜心切的东方队打得有些急躁,几个来回都没有得分,浙江队又有7分左右的优势。最后两分钟东方队外线投篮无一命中,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赛后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称队员们太想赢这场球,心态有些浮躁,这是球队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

  东方

男篮外援(右)与对手在场上拼抢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