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足招募后备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为了完善厦门足球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厦门足球俱乐部将面向全国招募年轻球员,组建后备队代表厦足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预备队比赛。

  据厦门足球俱乐部介绍,这次招募的对象一是青年预备队,年龄在1985.1.1—1988.12.31之间;二是U-17的球员,年龄在1989.1.1—1990.12.31之间;个别U-15年龄段的(出生于1991.1.1—1992.12.31)条件优秀者可择优录取。

  俱乐部将优先考虑参加过十运会及2005年全国乙级联赛的球员,所有球员经选拔考核合格者,将有机会升入蓝狮队成为职业球员。

  报名时间自2005年12月1日至2006年1月25日,报名地点为厦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槟榔西里253号502室)

  前来试训者无须交纳报名费,在厦门试训期间的食宿及往返旅费由试训人自己承担,厦足俱乐部协助提供方便条件。

  试训球员一经录用,自加入厦足俱乐部开始训练之日起,每人每月交纳1000元人民币,经教练组一致评定为优秀者,可适当减免上述费用。俱乐部负责提供教练培训、食宿、训练比赛装备。入选球员代表厦足外出集训、参赛的费用由俱乐部负责。(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