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引内援预算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计划引进5名内援,准备投入600万元,这就是厦门蓝狮新赛季的引援计划。昨天,厦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在接受采访时说,蓝狮队不会在引进球员上投入巨大的资金,600万元的投入与去年基本持平。

  在去年引进球员的工作中,厦门蓝狮引进了田野、任猛、李鲲等球员,而球队的主力队员张天罡和年轻队员李童也都来自北京,“御林军”为厦门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今年,俱乐部是否会继续引进北京球员呢﹖卢光瑞说,蓝狮计划内引进的5名球员全部来自中超俱乐部,当然也有来自北京现代队,有一点可以确定,这5名球员中没有一个是国字号的,球员的位置主要是前锋和后卫。

  厦门足球俱乐部转会挂牌的6名球员已经确定。既有前锋队员,也有中场球员和后卫球员,这些运动员的年龄,有当打之年,也有小球员和年纪较大的队员。俱乐部之所以选择将这6名球员挂牌,主要是根据他们的综合素质来决定的,当厦门蓝狮队进入中超后,这6名球员已经很难适合中超联赛的需要。

  具体是谁将被俱乐部挂牌,目前还是一个谜。卢光瑞说,6名挂牌队员中只有个别球员知道自己将被俱乐部挂牌,具体的名单将在本月5日公布。(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