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地反击险些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30 新闻晨报

  虽然面对的是前五轮只赢一场的弱队江浙万马,但昨天晚上上海大鲨鱼队在主场依然被斩落马下,最后以87:9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目前上海男篮战绩是2胜4负。

  上海队失利的主因是前两节的表现失常。整个上半场,上海队没有了上一场对阵八一队时的气势,几乎没有战术可言。防守松散,传球失误不断,进攻效率低下,投篮命中率只有20%。

  球队两大得分主力奥科萨和刘炜表现不佳,奥科萨在比赛中表现得有勇无谋,由于自己蛮干,经常单独冲入对方篮下的“包围圈”,而刘炜手风不顺,上半场仅交出7分的答卷。上半场结束,上海队38:56落后18分。

  第三节开始,上海队似乎苏醒了过来,利用两个三分球,开场就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之后便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浙江队面对上海队的反扑,反而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有些缩手缩脚。本节结束,上海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8分。

  最后一节,上海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比赛还有6分钟的时候,把比分追成了75:75平。可惜上海队在关键时刻心态急躁,导致在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

  最终浙江队抓住机会,把比分重新拉开。上海队功亏一篑,没能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吞下主场落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