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包揽三大倒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0506赛季NBA常规赛第一个月的赛事已经结束,美国CBS体育评出了本赛季第一个月的各项大奖,休斯敦火箭队成为最大输家,独揽三项倒霉大奖:球队被评为最差球队和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蒂也入选了伤病全明星阵容。此外,麦蒂的受伤被评为11月最重要的五大事件之首。以下为具体奖项结果:

  五佳球队:1.达拉斯小牛2.底特律活塞3.圣安东尼奥马刺4.克里弗兰骑士
5.洛杉矶快船。

  五差球队:30.休斯敦火箭29.多伦多猛龙28.亚特兰大老鹰27.西雅图超音速,并列26.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斯。

  最令人意外球队:洛杉矶快船队。

  最令人失望球队:休斯敦火箭队。

  伤病全明星阵容:吉诺比利、麦克格雷迪、基里连科、马丁、奥尼尔斯塔德迈尔因为在赛季前就已经受伤,所以他未被列入此阵容。

  最重要的五大事件:

  1.麦克格雷迪受伤。

  2.奥尼尔的脚踝伤势让热火队失去了最有价值的阵容粘合剂。

  3.底特律活塞队没有任何退步,在某些方面他们还变得更强。

  4.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化学变化进行得很快,不过输给山猫队和老鹰队的比赛却让他们难堪。

  5.卡塞尔让洛杉矶快船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已经成为一个胜利者。

  灰熊VS

火箭

  时间:明日9:30

  直播:央视五套

  昨日战报

  

马刺 92∶90 小牛

  湖人 105∶101 爵士

  (主队在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