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减刑”等同“无罪” 中国足协获亚足联年度“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亚足联改判,郑智没事儿了!昨天下午,鲁能就郑智等三人被禁赛向亚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的申诉有了结果,在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听取了鲁能的申诉并经过内部讨论后宣布,将对郑智的禁赛范围缩小到亚冠联赛。而由于山东鲁能明年没有取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新处罚对于郑智来说相当于没有,他可以继续参加鲁能及国家队的所有比赛,还可以继续他的留洋梦。

  昨天是亚足联上诉委员会接受各俱乐部申诉的日子,但是由于有其他两家俱乐部的申诉排在鲁能之前受理,所以鲁能的申诉直到昨天下午才开始。在申诉的过程中,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听取了鲁能俱乐部提供的文字及录像资料,这个过程只用了不到20分钟,此后上诉委员会进行了内部讨论,并在随后正式宣布了这一结果。

  此外,鲁能队的主教练图巴及外援图辛并没有享受到“减刑”的待遇,他们仍将被全面禁赛半年及18个月。

  短短的半个多月内,郑智就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历程。10月11日,当得知郑智被全面禁赛半年的消息后,人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非常吃惊,这样的一个处罚决定明显过于严厉。而在第二天的众多媒体评论中,人们将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归结于中

国足协在亚足联的“朝中无人”。此次谢亚龙亲自带队赴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举行的年度颁奖活动,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要重修与亚足联之间的“旧好”。而郑智之所以能够成功获得“减刑”,中国足协所做的工作应是功不可没。其实在此之前,就已经传出了亚足联将改判的消息,这也证明了中国足协的公关起到了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