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耿耿于怀挂牌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张烈、张可和尹良毅去年曾因拒签合同被金德封杀。据了解,这三名球员重返金德已经彻底无望,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转会其他俱乐部。

  昨天,张可也听说了于波和汪刚归队的消息,对此他表示:“他们能够重返球队,我也为他们高兴,不过俱乐部并没有通知我归队,我也找过俱乐部,但现在看来暂时回不去了。如果真的回不去,就看看俱乐部是不是能给我挂牌,然后想办法给自己找找出路,毕竟
我刚刚20岁,还要继续踢球。”

  张烈和尹良毅二人也一直在家等待金德俱乐部的消息,当他们听说球队已经前往海南,而于波和汪刚已经归队的时候,二人也意识到自己重返金德的希望不是很大,只能有转会这条路来选择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球队方面一直希望能够把张烈、张可、尹良毅、于波和汪刚全部召回队中,但由于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对张烈、张可、尹良毅今年年初拒签合同一事耿耿于怀,并明确表示“让谁归队也不能让这三名球员归队”,所以此次回归的球员只有于波、汪刚二人。

  据了解,金德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张烈、张可和尹良毅挂牌,如果俱乐部不在转会费上难为他们,相信凭借三人的实力,下赛季应该能够重返绿茵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