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门票销售有热有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都柏林12月2日电 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组委会2日说,目前仍有大约40%的门票尚未售出,但是他们相信,当比赛在明年2月初开始时,所有门票都会被抢购一空。

  都灵组委会当日向欧洲奥委会全会作了门票销售的陈述,其中冰球、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和高山滑雪等项目最受欢迎。超过15万张的冰球门票已被售出;速滑门票则已售罄,热爱速滑的荷兰人成了购票的主力军,一共购买了3·8万张速滑门票。让组委会感到意外的是
冰壶项目也很受欢迎,目前只剩下4·9%的门票还未卖出。

  但雪橇和钢架雪车最不受欢迎,目前仍有79%的剩余门票。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销售也不理想,还剩下43·3%的开幕式门票和54·5%的闭幕式门票。

  到今年9月为止,只有25%的冬奥会比赛门票为意大利人购买。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巴拉说,意大利人没有提前购买门票的意识,因此目前的门票销售应该说已很理想。

  他同时说,目前几乎所有项目的决赛阶段门票都已销售完毕,未售出的门票主要是预赛阶段的比赛。

  都灵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10日到26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