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尤文平“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上演好戏。尤文图斯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形势下,连续发威客场2∶2逼平佛罗伦萨。本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下半时,由于催泪瓦斯飘入场内,比赛一度被迫中止。

  开场哨响,“紫百合”就借助主场之利展开攻势,并在第39分钟由博季诺夫凌空射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开球不到2分钟,由于警方平息球迷骚乱而施放的催泪瓦斯飘入场内,场
上队员受到影响眼泪直流,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止。在恢复比赛后,佛罗伦萨攻势依然不弱,第49分钟,帕齐尼接应挑传反越位成功后,右脚小角度低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老妇人”在两球落后的形势下,才逐渐进入状态,第52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制造混乱,佩索托大力抽射扳回一城。尤文士气高涨,第69分钟,维埃拉中路分球,穆图射出的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入网,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76分钟,弗里扎斯为佛罗伦萨又进一球,但主裁判鸣哨认为越位,进球无效。最终双方2∶2平分秋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