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国防剧院不见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21 云南日报

  今天,2005年云南省“国防·阿诺”杯健美锦标赛暨第五届健身小姐赛就要在昆明国防剧院隆重上演了,装饰得别出心裁的舞台上不仅是运动员展示英姿的地方,更是观众为之惊叹和艳羡的好去处。

  “明天到国防剧院看比赛不见不散。”昨日记者在昆明国防健身院看到,一些健身爱好者在比赛称量体重现场,已经相约今天的比赛。据了解,由于这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较
多,昨日的称量体重及分组抽签只能分别在国防健身院总院和大观分院进行,男子健美按几个大组称量体重,而健身小姐和健康之星的女性参赛者则按身高进行编组,整个现场有条不紊。

  昆明国防健身院总教练贺保民说,原计划的比赛时间由于参赛人数较多,不得不作了些微调,原打算预赛在今天下午展开,但已经安排不过来,所以今天早上也安排了比赛, 即分早、午、晚3场角逐,上下午进行的是所有项目的预、复赛,晚上将进行健康之星和男子健美的决赛,而重头戏全场总冠军则安排在明天晚上进行。

  据悉,总冠军得主将获得由本次比赛赞助商美国康力士提供的海南豪华4日游。

  谢黎明(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