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今起正式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0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崔恒亮)“明天开始,咱们就要开始上大量了。”今天下午,中能主帅殷铁生宣布:明天起,中能将要正式开始对新赛季的备战,同时,前几个赛季一直帮助球队拉练体能的孙传胜将会再次入队,负责中能的体能训练。

  按照殷铁生制订的训练计划,在12月4日之前,队员主要是恢复身体为主。从明天一直到月底,是球队备战的第一阶段,以储备体能为主。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教练组安排了
一个中量训练,主要是围着场地进行跑圈。训练结束后,殷铁生宣布:“从明天开始,咱们就要开始上大量了,孙导将会来帮忙练体能,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对于孙传胜,中能队员并不陌生,这位岛城的知名田径教练在体能训练方面经验丰富,上赛季,正是在他的训练下,中能队员在海埂的体能测试中一次性全部过关,其中包括35岁的姜峰,创造了一个神话。为此,他受聘担任中能梯队的体能总教练。

  殷铁生告诉队员们:“孙导已经跟我沟通过,说要在上高原之前,让大家达到可以通过体能测试的水平,所以这段时间的训练量肯定小不了。”他还特意嘱咐老将吕刚:“上高原之前,你得减掉三公斤体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