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邀参加明星赛 邵佳一有望并肩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近来在德乙中势头正旺的邵佳一吸引了欧洲的目光,即将在今年12月22日举行的一项全明星慈善比赛中,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亲笔签名发信邀请邵佳一参赛。由于参加这一项赛事的主角多为欧美著名球星,邵佳一被邀请可视为其影响力的价值验证。

  媒体热捧佳一入选

  2004年,联合国慈善基金组织主办了第一场全明星慈善赛,孙祥获此殊荣。今年11月30日,邵佳一收到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亲笔签名信。这场比赛的组织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最初的名单里,并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最近一个月来,由于邵佳一的表现可圈可点,引起了主办本年度明星赛总部的关注。负责本次比赛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决定将邵佳一纳入全明星慈善赛的阵容。

  届时,将有5万观众到现场助威,欧洲各国电视台将现场直播。中国球迷也很有可能欣赏到世界明星和邵佳一的风采。主办者已向欧洲近50名球星发出邀请,具体参赛名单下周正式对外公布。球队荣幸成行无忧“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当然高兴。能和世界明星一起踢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目的:消灭贫困。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我们的力量很有限,但是我们毕竟尽了自己的努力。”接到邀请后,邵佳一感到非常兴奋。

  

慕尼黑1860俱乐部主席也在当天收到了邀请信。1860将在20日前往弗莱堡进行德国
足协杯
的比赛。球队从21日起正式放假,因此1860基本上不可能阻挠邵佳一参加慈善赛。

  “参加这样的慈善比赛俱乐部肯定会支持的,对邵佳一来说,这是一份不同寻常的荣誉,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12月1日傍晚,1860新闻官哈帝希向记者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