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不愁没人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丁芳芳)两周以前,34岁的老将基恩被他效力了十多年的曼联一脚踢开,球迷们恐怕都为这位老将的遭遇颇觉不公。但所幸球员的价值是靠实力来证明的,短期内,就有多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包括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博尔顿和西汉姆联队。

  据《太阳报》消息,最近的一家是西布朗。西布朗老板布赖恩·罗卜森前天晚上透露,他们也有兴趣力邀基恩加盟,并已经跟他开始了正式的接触。罗卜森说:“我们期待基
恩的加盟,并准备了一份相对来说较长期的合同,这对一位老将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当然,最后的决定权在于基恩。”

  而最有吸引力的,恐怕还是西班牙豪门皇马。本周二,皇马与基恩的经纪人迈克·肯尼迪谈判后,提供了他一份短期合约,并给了他两周的时间考虑是否愿意接受。加盟银河战舰,与前队友小贝携手,这个诱惑无疑是巨大的———但问题在于,皇马只愿意提供最多六个月的合约。

  皇马方面说:“基恩的技术正是目前我们的队伍所需要的,同时,他具备领袖气质,在场上有凝聚力。”

皇马方面希望基恩能够尽快给出答复,以便作出一月份的球员转会计划。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