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布兰德当选NBA11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骑士队的超级球星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大前锋布兰德昨日分别被评为NBA新赛季11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11月取得10胜4负的好成绩,这是骑士队自从1977-1978赛季以来在新赛季第一个月赢得的最佳战绩。这期间,詹姆斯均场得28.4分、6个篮板球和4.5次助攻。荣膺西部最佳的布兰德11月以均场23.7分、10.7个篮板球和2.7次盖帽的表现,率领快
船队取得10胜5负的战绩。尤其令人钦佩的是,他的命中率高达56%,是唯一得分和篮板球都名列新赛季前10名的球员。

  获得11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员称号的是活塞队桑德斯和小牛队艾·约翰逊。(哈秋)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