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CBA:宏远宝玛仕破福建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晚,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福建晋江以86∶74战胜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后者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的全华班阵容在开赛阶段早早就以8∶1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福建队连续六场不变的先发阵容延续了此前慢热的毛病。不过熬过最初的低迷状态后,福建队内外开花。外援蒂龙无疑为福建队的攻防核心,仅在第一节就拿下8个篮板球。首节比赛进行到
中段,孙天龙弧底15度角的一记三分球,率福建队以14∶13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领先。随后朱世龙将球从王仕鹏手中断下,不过易建联及时回防将球盖掉。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还剩最后34秒时,两分落后的福建队叫了暂停,企图打成一次进攻将比分追平。孙天龙在蒂龙的掩护下强打篮下,将首节本分定格在22平。

  第二节开打,两队都进行了阵容调整,宏远宝玛仕队打出一记7∶0的小高潮后比分为29∶22。当福建队换上贾楠后,分别利用内线强打、突破上篮连追6分。此后,两队的进攻陷入僵局,你来我往的四次进攻都无疾而终。但李春江用易建联换下杜锋后,

福建队也将接君换上。龚松林在与王仕鹏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先突分后三分命中,福建队将比分反超至38∶35。

  第三节比赛,福建队费力与宏远宝玛仕队相持了半节,可因为后半段的松懈,被宏远宝玛仕队打出一记13∶1的高潮,比分差距最大拉开到11分。国手下场休息,老将宋希和新人曲绍斌上场,但宏远宝玛仕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却反而高了。替补的发威带动了场上队员,杜锋继第一节比赛之后逐渐找回状态,朱芳雨也命中了本场的第二、第三个三分球。反观福建队一方,进攻点突然失准。蒂龙在积臣的对位防守下,连续强打不中,龚松林连续传球失误。福建队以61∶68结束此节。

  第四节,张哲换下体力透支的李群,此时宏远宝玛仕队已经获得10分的领先优势。这节比赛初段,福建队一度试图追回比分,但在宏远宝玛仕队的紧逼下,投手的努力难有成效,最终,福建队主场74∶86不敌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