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卫冕冠军面临出局危险(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0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队去年历史性地夺取欧洲联盟杯赛冠军,但在今年的比赛中却面临小组赛不能出线的尴尬。在 1日晚的比赛中,该队以 0: 1不敌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已到了早早被淘汰的边缘。

  中央陆军队已踢完了 F组所有 4场比赛,只积 4分,能否出线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而要看本小组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只有迪纳莫下周最后一轮比赛输给小组领头羊马赛队
,同时荷兰海伦芬队不胜索非亚利夫斯基队,中央陆军队才能进入联盟杯赛的 32强。

  按照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球队出线。索非亚队在同一天晚上以 1: 0击败了已经提前晋级的马赛队后,也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同一时间,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在 G组的比赛中以 1: 0小胜对手后,以三连胜的出色战绩晋级;乌克兰多涅茨克队也以 1: 0击败了法国雷恩队后出线。同组的斯图加特队虽然当晚没有比赛,但他们的积分已足以让他们进入淘汰赛阶段。

  在 H小组的比赛中,西班牙的

塞维利亚队以 3: 1战胜了葡萄牙甘马雷斯队后,也稳获出线权。俄罗斯的圣彼得堡队和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在以 1: 1握手言和后,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军下轮比赛。

  但在 E组比赛中,竞争依然比较激烈,只有领头羊斯特拉斯堡竞技队已提前出线,其他两个晋级名额还虚位以待。当晚瑞士巴塞尔队在以 1: 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的 14分钟内连扳 3球,反以 4: 3战胜了挪威特罗姆瑟队。另外一场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 3: 1击败了

罗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