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脖子洗干净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记者饶扬灿)“你脖子洗干净了吗?”马晓春今晚在饭桌见到刘小光后第一句话就咄咄逼人,“明天你还真的想复仇啊?”

  马晓春笑呵呵地说:“我不是说过,如果刘小光在理光杯上赢了我,围甲他肯定要再上场,如果输了我就别再现眼了。”马晓春说,“难道大连队消息不灵通啊?输了的人还让他再上场,那次是‘试应手’,这盘棋你们铁定要输了。”“我就要喝这杯酒,吃这个坛
子肉,还有明日就是拿‘小妖’。”刘小光也不甘示弱,“你还真将自己当回事啊,明日你马‘妖刀’说不定会自砍一刀呢!”

  为给自己在明日的比赛中拿下刘小光找到“证据”,马晓春还特意举了一个例子,“上赛季曹大元连败上场,最终赢了一盘,他和我都感到很满足,今年你连败后被教练怂恿着赢了一盘,已经够保本了。”说完,马晓春哈哈大笑,“还是和你在一起有意思,要是老聂在可就没法开玩笑了,他可比我大了一轮啊。”(北京12月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