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4秒科比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14 潇湘晨报

  

0.4秒科比救主

  ★0.4秒,科比让湖人起死回生。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昨日,在盐湖城,湖人队在48分钟比赛的结束前0.4秒还以90∶92落后,但科比利用自己投篮被犯规的两次罚球把比分追平,后又靠斯洛文尼亚
小将武加斯克在关键时刻的一记三分球,才起死回生以105∶101打败爵士。从而阻止了湖人队的3连败,却让对手连败3场。

  双方现在都是西部的“落后分子”,都是求胜心切,命中率都不太准,只是湖人队实力稍强,虽是客场作战,却一直占据优势,第三节还曾以两位数领先。

  但第四节终场还差8分钟时,湖人队就被追成73∶75。之后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僵持到最后的14秒钟时,哈普林的一个三分球使爵士反以92∶90领先,可惜在科比投篮时爵士队犯规,酿成失败苦果。

  科比拿下了30分7个篮板,不过他在加时赛6次犯规出局;帕克拿下21分,奥多姆12分13个篮板,弗贾西奇12分。新赛季第三号新人德·维廉姆斯为爵士队贡献20分、7个篮板球、4次助攻。湖人队目前6胜8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