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获最佳球员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结束05-06NBA赛季第一个月的征程后,火箭队以4胜11负的成绩垫底西部,飞天梦在首月落地。火箭倒下,姚明却并没有滑坡,在11月的15场比赛中姚明以场均19分、9个篮板,罚球命中率为81%,盖帽场均1.6个的数据获得了11月西部最佳球员的提名,与小巨人一起入围的还有诺维茨基、加内特、艾弗森、帕克、韦德等。

  荣膺西部最佳的布兰德11月以均场23.7分、10.7个篮板球和2.7次盖
帽的表现,率领快船队取得10胜5负的战绩。尤其令人钦佩的是,他的命中率高达56%,是唯一得分和篮板球都名列新赛季前10名的球员。布兰德在10场比赛中打出得分和篮板球都上两位数的“两双”。其中11月18日击败湖人队时,他投进23分,抢到14个篮板球,另有5次盖帽和3次抢断。

  东部最佳球员的称号被“小皇帝”詹姆斯揽入怀中,作为骑士队的领袖,詹姆斯率领骑士队获得了10胜1负的成绩,使得该队成为了自从77-78赛季以来首次在11月就拿到10场胜利。詹姆斯的个人成绩也非常突出,拿下场均28.4分、6个篮板、4.5次助攻、1.64次抢断,并在11场比赛中的10场得分达到或超过25分。

  此外,在11月份最佳新秀的评选中,东西部最佳新秀分别被尼克斯队前锋钱宁·福莱和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获得。

  记者柳宝来实习生黄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