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有望获得“减刑” 听证会今日上午正式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42 大众日报

  本报讯12月2日,亚足联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传来消息,经过中国足协和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努力,前不久被亚足联全球禁赛6个月的郑智有望获得减刑,即要么禁赛3个月,要么只禁止参加国际比赛。亚足联将在3日的听证会结束后公布结果。

  11月11日,亚足联作出处罚决定,由于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7不敌沙特伊蒂哈德队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山东鲁能俱乐部球员郑智被禁赛6个月,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
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球员巴辛被禁赛18个月,范围包括一切比赛;主教练图巴被禁止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包括一切赛事。

  接到处罚后,山东

鲁能俱乐部就开始为申诉作准备,并获得了中国足协的支持。

  按照亚足联上诉委员会的安排,听证会将于3日上午11时正式召开,但此次听证会并非只是为了鲁能事件而召开,首先要处理的是阿联酋以及阿赫利队的申诉,鲁能俱乐部将排在第三个出场。

  无论是郑智禁赛期从半年减为3个月,还是只禁国际比赛半年,都算大大减轻了处罚。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不仅不会影响郑智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而且连明年2月份的亚洲杯

预选赛都不会错过。如果是第二种,郑智的国家队比赛以及可能的赴欧洲踢球的机会都可能会被耽误,亚洲杯预选赛也将受到一定影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