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放郑智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禁赛范围仅限于亚冠联赛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日,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经过鲁能的一番申诉和公关,郑智获“减刑”已成定局,禁赛范围仅限于亚冠联赛,而且不超过10场,但具体时间尚不清楚,需亚足联下发文件确认。同时,与郑智同受处罚的图巴和巴辛却“减刑”无望。

  据了解,对于具体处罚结果,亚足联上诉委员会不会直接告诉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而需要通过中国足协转达,所以目前具体的消息还没有发布。但通过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的积极努力,郑智如愿减刑也算一个圆满的结局。至于另外受罚的主教练图巴和巴辛,由于重点并没有放在他们身上,所以他们的受罚结果并没有改变。

  虽然整个申诉过程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由于此前的充分“公关”,对于郑智获得减刑的结果,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鲁能俱乐部都相当满意,至少在国家队和中超仍能看到郑智的身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