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秀文辞戏再传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6: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郑秀文辞戏再传自杀

  郑秀文(右图)日前再度被传自杀,不少媒体记者在其住所外守候,但一直不见她现身。自《长恨歌》宣传后,郑秀文再度自闭,连电影公司约她谈新戏也联络不上,只能靠经纪人传话。

  记者12月1日终于拨通了她的经纪人郭启华的电话,他说:“有媒体说郑秀文在家闹自杀,现在大家都在追问我,我只能一个个解释说没有,我实在是懒得回应了。”郭启华称,这段时间郑秀文的身体状况的确出了问题,因为秋冬季节到了,她的哮喘病复发,比较严重,再加上湿疹没有完全好,所以只能在家养身体,推掉了不少商演。

  “还有人说郑秀文因为《长恨歌》没拿到奖患忧郁症,其实拍过这么多戏,难道一拿不到奖就自杀吗?”郭启华说,一星期前,郑秀文身体好些时,还为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了宣传照。“等郑秀文恢复后,所有的谣言自然就会没有啦!过段时间郑秀文的新唱片就会开始录制,新的电影也会开始谈。”(王易)

  作者:王易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