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减刑”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50 都市快报

  郑智全面“减刑”成功。昨天下午,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申诉经过了激烈辩论,最终同意减轻处罚。

  在吉隆坡为郑智申诉的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告诉记者,亚足联上诉委员会昨天下午听取了鲁能的申诉并进行了内部讨论。亚足联主席哈曼在结束讨论后,对鲁能相关人士表示,“结果应该会让你们高兴”。具体结果,亚足联将会在今天上午正式
公布。

  对于究竟怎样减轻处罚,目前有三种说法,一是郑智的处罚范围缩小到了只剩亚冠联赛。由于山东鲁能明年没有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郑智等于全面赦免,可以参加明年山东鲁能的所有赛事,对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有任何影响;一是全球禁赛三个月,这不会影响到明年的中超联赛,也不会影响到明年2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种说法,郑智只禁止参加国际比赛,期限仍是半年,那会对郑智出国踢球和国家队比赛有影响,但对鲁能没有影响。不管怎样,郑智“减刑”是成功了。

  对于

鲁能队主教练图巴和巴辛,由于上诉重点并没有放在他们身上,所以处罚没有什么改变。(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