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当选11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36 重庆晨报

  

“小皇帝”当选11月最佳

  新赛季NBA第一个月的各项最佳称号昨天揭晓,快船的布兰德、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成为了西部和东部的月度MVP,姚明也获得西部最佳球员提名。最佳教练、最佳新秀的奖项也都名花有主。

  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在11月的比赛中,小皇帝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天才。他率领骑士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个人平均每场拿下28.4分6个篮板4.5次助攻和1.64次抢断,命中率48.9%。在骑士击败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甚至拿到三双。

  布兰德率领鱼腩快船在本赛季突然崛起。快船以10胜5负的成绩在西部居前。布兰德在本月的

技术统计为:场均23.7分10.7个篮板2.7次封盖,命中率高达56%。

  最佳新秀

状元落选

  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尼克斯的钱宁•福莱和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11月东西部的最佳新人。福莱平均每场14.2分,保持51.1%的投篮命中率,而且他在11月16日到20日的三场比赛里每场都得到20分以上,成为自1985赛季以来,首个在新秀赛季完成这一成就的人。保罗平均每场16.4分6.8次助攻2次抢断,这几项数据都在新秀中位居榜首。

  最佳教头老少同行

  活塞的桑德斯和小牛的约翰逊分别当任11月的东部和西部月最佳教练。前者在新赛季前才入主活塞,却成功地把球队改造成全能型队伍。新赛季活塞11胜2负位居联盟第一,而且将其中9个对手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在主场作战时他们平均每场能得到113.6分。“小将军”约翰逊则带领小牛取得了10胜4负的开局,其中包括击败太阳、

马刺、活塞和热火。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蒋敬诗采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