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球员再受邀参加明星义赛 邵佳一被"外星人"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36 重庆晨报

  

中国球员再受邀参加明星义赛邵佳一被"外星人"看上

  从2003年初加盟慕尼黑1860,近三年的时间里,邵佳一都没有像最近几个星期这么“幸福”过:他现在已经是1860不可取代的绝对主力,球队也走在冲击德甲的康庄大道上。

  而让人惊喜的是,凭借在最近几轮德乙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甚至被邀请参加本月22日的世界明星慈善义赛,而比赛的发起人还是罗纳尔多和齐达内这两位超级巨星。

  佳一热得发烫

  在联赛近三轮连续进球,并帮助球队成为德乙领头羊后,邵佳一已经成为1860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不仅德国媒体持续给予他很高评价,最近几周所收到的专访要求甚至超过了过去两年的总和。主教练毛勒尔曾经在赛季初将邵佳一放在板凳席上,而现在,他在接受采访时几乎“言必称邵”,并认为中国人已经成功蜕变为球队最出色的攻击手,“我只能说,他在未来的比赛中不可能清闲了,因为他会成为所有对手攻击的目标。”

  受邀“超级舞台”

  邵佳一被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看上了!这个消息听上去有些夸张,但却是事实。作为联合国慈善基金组织的大使,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在每年底都会组织一场世界明星义赛,并以“罗纳尔多朋友队”和“齐达内朋友队”的名义进行对抗。而邵佳一最近几天就收到了这封很能象征身份的邀请信,因为这封信结尾处是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亲笔签名。

  如果说去年孙祥受邀参加这一赛事是出于对

中国足球的“照顾”,邵佳一今年的受邀则多了些实至名归。因为之前最初的邀请名单并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但邵佳一近期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组织者的关注,加上比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算是半个东道主的邵佳一最终被列入名单。届时邵佳一将和近50位
世界足球
明星一起,参加这场于本月22日晚举行的比赛。而
中央电视台
正在积极联系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权,国内球迷将有机会欣赏到邵佳一在“超级舞台”上的表演。本报记者刘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