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与足协联手公关见效 郑智天亮“减刑”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申诉成功!今晚从吉隆坡传来好消息,最近备受关注的“鲁能受罚申诉事件”终于有了不错的结果,泰山队核心球员郑智获得了“减刑”。由于今天的申诉会议结束后正赶上亚足联休息日,所以结果要等下周一才能正式公布。但据记者多方了解,虽然处罚仍为先前的半年,但处罚范围却大大缩小,只限于亚冠联赛,这实际对郑智来说已是全面赦免,因为明年鲁能并没有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

  今天,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并不仅仅是处理鲁能申诉事件,所以排在第3个出场的鲁能到了14点50分才开始进行听证。仅用了10多分钟,委员们就看完了鲁能准备的文字和影像材料,随后进入内部讨论阶段。亚足联主席哈曼也在其中。而鲁能方面的人只能在门外等候,直到20点30分,哈曼走下楼来给董罡说了句“你们应该感到高兴”,董罡才如释重负。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今晚在回国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申诉的结果下周一才能出来。从有关信息看,这次申诉是有一定成效的。”

  据记者了解,申诉的最终结果亚足联不会直接告诉

鲁能俱乐部,而是通过中国足协转达,所以目前具体的消息还没有发布。另外正好赶上休息日,所以还要等到下周一亚足联上班后再通知。但通过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的积极努力,郑智如愿“减刑”也算一个圆满结局。至于另外受罚的主教练图巴和巴辛,却没有郑智那么幸运,他们的受罚结果并没有改变。

  虽然没有从哈曼嘴里得到最终处罚结果,但董罡听完他那句祝福的话后还是感到“天亮了”。据了解,从亚足联总部赶回酒店的路上,这位已经卸任的鲁能前老总拨通了已经回国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的电话,说了一大通感谢足协主席谢亚龙和张吉龙的话。确实,这次鲁能申诉成功跟足协的大力支持完全分不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