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限制禁赛郑智松口气 用进球回报足协和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张清晨)这几天,郑智都在盼着鲁能俱乐部的申诉能有一个好结果。“你有消息吗?”今晚9点左右,郑智在电话里问记者。当记者将“禁赛范围只限亚冠”的消息告诉他时,身在沈阳的他虽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但还是松了一口气。

  “过去的二十天我一直处在煎熬中,做梦都想着能‘减刑’。”郑智感慨说,“现在总算把心放进肚里了!感谢俱乐部与足协的领导,我只能努力踢好球来回报他们!”

  当记者问及会不会马上考虑出国踢球时,郑智说:“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谁都希望早一点走出去。当二十天前禁赛出来时,我确实感觉到下赛季很难出去了,但现在有了转机,我会与经纪人好好进行沟通的。”

  据记者了解,按照年初郑智与

鲁能俱乐部的约定,本赛季结束后如果他能出国踢球,鲁能将开“绿灯”。不出意外,“减刑”成功的郑智会马上将出国踢球一事提上日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