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国演义西甲难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05 重庆晚报

  1.查尔顿VS曼城主队5连败,客队客场3连败,看好双方分胜负。

  2.巴勒莫VS卡利亚里主队分心欧战连场不胜,本周全力以赴,客队仍难取分。

  3.特雷维索VS梅西纳主客积分相同,皆为保级而战,看好主队取分。

  4.勒沃库森VS柏林赫塔主队9轮仅1胜,客队成“客场虫”,看好主胜。

  5.美因茨VS沃尔夫斯堡主队4轮主场不败,客队客场3连败,看好主队取胜。

  6.雷恩VS尼斯主队7轮4胜3负,客队客场4连平,看好平局。

  7.南锡VS马赛主队主场6轮不败,客队客场无平局,看好分出胜负。

  8.阿拉维斯VS马洛卡主队主场3连平,客队连续受挫,看好主队首胜。

  9.马拉加VS奥萨苏纳客队连胜5个盘,到了拐点,主队不败。

  10.卡迪斯VS萨拉戈萨主队5轮不胜,客队连续9轮不胜,看好分胜负。

  11.西班牙人VS瓦伦西亚主队3轮不败,客队2连胜,看好平局。

  12.桑坦德VS

皇家社会主队9轮不胜,主场仅1胜,看好客队取胜。

  13.塞维利亚VS拉科鲁尼亚主队8轮不败,客队客场仅一败,看好平局。

  14.维拉利尔VS巴萨主队9轮不败,客队8连胜(加欧冠杯)已到拐点,看好主队不败。

  (非雪)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