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六连胜闵帅仍担忧 下周客场之旅对手个个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其实,联赛开始时我们也没想到会走到现在,”昨晚取得近些年少有的六连胜漂亮开局后,北京金隅主帅闵鹿蕾感叹道,“后面的比赛不好打,我跟队员讲还是要踏踏实实地一场一场去拼。”96比80战胜辽宁队后,北京队下一轮轮空,之后将转战广东、上海、江苏,开始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

  由于上一轮辽宁队轮空,老帅蒋兴权便率领弟子提前抵京,出现在本周三北京队与
吉林队比赛的看台上,对于已经取得漂亮开局的北京队进行实地研究,不过,老帅的良苦用心没能给辽宁队带来胜利,踏着他们的肩膀,北京队取得六连胜。

  昨天开场后,北京队尽遣主力,不过并未能压制住辽宁队的进攻,被动的局面直到下半场才真正得以改观,经过第二节一路拼命追分,北京队在第三节开场后不久终于补平“窟窿”,并通过巴特尔在内线造对手犯规,迫使辽宁队不敢轻举妄动,而北京队则内外开花,巴特尔与外援威廉姆斯的双塔组合牵制了对方的防守精力,给外线队友创造出手机会,眨眼间便遥遥领先。进入第四节,受犯规次数多所限,辽宁队有心无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赛后,对于砍下全队最高分27分的巴特尔,闵鹿蕾给予褒奖,“我倒不是因为能力夸他,因为他的能力摆在那儿,让我高兴的是他能融入全队,并带动年轻队员。”而大巴本人也表示,自己正在通过比赛逐渐寻找状态,目前看来效果不错,被记者提醒接下来遇到的对手中有几个成长得很快的年轻内线球员时,大巴酷酷地回了一句:“我还是巴特尔!”

  

北京六连胜闵帅仍担忧下周客场之旅对手个个难打

  

北京六连胜闵帅仍担忧下周客场之旅对手个个难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