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人国际走马观国安 皇马惊叹现代在国内的影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国安俱乐部罗宁等领导与11人国际代表坐到一起,开了一上午的会。下午,11人国际老板阿尔杜罗等4人参观了国安俱乐部,对国安俱乐部在国内的影响力感到非常惊讶和佩服。

  昨天上午的会谈,在高德公司老总刘宏伟的协助下,双方在电视网络等媒体、商务开发、外援转会等方面进行了细节性磋商。

  下午,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副总经理张路等陪同下,阿尔杜罗带着三位同事参观了国安俱乐部。阿尔杜罗对俱乐部门前的柿子林很感兴趣,他称赞这样的生态环境非常棒,当了解到这是在市区很昂贵的地段时,阿尔杜罗直夸国安俱乐部很会选择地址。随后,阿尔杜罗等人参观了工体主场场地和看台,阿尔杜罗甚至提到国安俱乐部未来新主场鸟巢,他再次称赞国安俱乐部的强大实力,并对这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半个多小时后,阿尔杜罗一行离开国安俱乐部。今天下午,11人国际代表将前往香河参观国安基地,他们希望能更细致地了解球队的基地条件和设施。晚上,罗宁等国安俱乐部领导将在天下第一城设宴款待阿尔杜罗一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