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哪里有钱去哪里 董事会商确转让部分股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20 东方体育日报

  有消息称,国际俱乐部昨天召开董事会,正式确定了球队西迁一事。针对此消息,国际俱乐部董事长、永大电梯公司总经理许作名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董事会今天确实召开了会议,但内容不是西迁,而是出让股权,我们已经决定将俱乐部的部分股权转让出去。”

  许作名表示:“今天上午我们召开了董事会,并正式决定出让俱乐部的部分股权。
我们计划出让总股份的30%至40%股份。我们已经寻找到了两家企业,我们将根据双方的出价数额,来确定合作伙伴。谁出价高,就与谁合作。但是,正式的谈判要等到下周才进行,那时候才会有一个准确的消息。我明天将前往台北,在那里再次召开董事会,讨论转让股权一事。”许作名还表示,在董事会结束之后,他就委派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将董事会的计划上报给上海足协。“不过,直到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意见反馈。”

  许作名说,正在洽谈的两家企业,一家在西安,另一家在上海。“如果我们最终合作的是上海的企业,那么,球队肯定会留在上海。当然,如果与西安的企业合作,不排除球队去西安的可能性,当然,这要在西安的合作方提出条件,要求俱乐部搬家去西安的前提之下。但是,直到现在,我们的谈判中还没有涉及去西安的问题。如果说去西安,我想说,现在只有五成的可能性。”

  “不管股份最后转让给哪家企业,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明年我们依然是俱乐部的所有者,俱乐部的名称依然是永大俱乐部。当然,如果合作伙伴出价比较合适的话,我们也会考虑出让球队的冠名权。”也就是说,明年球队的名称可能不再是“永大国际队”。

  在解释出让股份的原因时,许作名表示:“我们是搞电梯的,不是搞终端的消费品。我们一家来负担整个俱乐部和球队,的确存在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们决定寻找另外的合作伙伴。如果合作成功,这对俱乐部来说是好事,这样的话,会有大量资金注入到俱乐部和球队中。”

  作者: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