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寒假现在结束郑智想踢就踢 哈曼主动向中国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03 新京报

  

寒假现在结束郑智想踢就踢哈曼主动向中国示好

  被停赛后,郑智无法出席11月20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只能携妻(左)在看台上观战。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昨晚,在亚足联上诉委员会会议上,亚足联正式对外公布了
郑智“减刑”的消息:郑智的处罚只涉及到

亚冠联赛的比赛。由于山东
鲁能
明年没有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郑智等于全面赦免,可以参加明年山东鲁能的所有赛事,对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有任何影响,同时还可以前往欧洲试训。此外,鲁能主帅图拔和巴辛所受的处罚结果却并没有改变按照上诉委员会的安排,听证会在昨天11时正式召开。首先听证的是越南和阿联酋的两起申诉,由于陈述和答辩没有时间限制,所以排在第三个出场的鲁能这一等就到了将近下午3点。和此前别的申诉耗时很长不同,鲁能文字及录像的申诉总共只花了10几分钟。

  听证会完毕之后,上诉委员会进行了内部讨论,随后哈曼走出来的时候向中国代表团说出了意味深长的话:“你们应该会很高兴的!”晚间,便传来郑智获“全面减刑”的好消息。

  据悉,从官方程序来说,亚足联还要向中国足协下发正式书面文件,然后再由中国足协向鲁能俱乐部进行传达,还没有从官方渠道拿到“赦免通知”的郑智目前也还不能说是百分之百地得到了开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