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禁赛3个月大兵减刑成功 哈曼还债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0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鲁能申诉成功了!昨天,关于郑智问题的听证会在吉隆坡举行,经过一番辩论之后,足协和鲁能重点拯救的“大兵”郑智就此获得了新生。

  昨天下午14时50分,鲁能俱乐部在听证会上进行了申诉。虽然申诉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但是却取得了相当成果——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在听取了鲁能的申诉并经过内部讨论后,亚足联主席哈曼在下楼的时候微笑着对等候的董罡等人以及中国记者说:“你们应该感到
高兴!”稍后上诉委成员继续进行研究。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得到的消息显示:郑智将接受的结果是禁赛三个月!由于正是冬训期间,因此这样的处罚约等于没有!

  在之前几天时间里,谢亚龙、董罡在张吉龙的带领下一直在进行运作,在11月30日几人就面见了哈曼,在轻松友好的会晤中,哈曼显得非常开心。本就是“尽人事,听天命”,这次的结果让

鲁能俱乐部和中国足协都欢喜不已。

  从30日就开始研究当时比赛录像的上诉委委员阿提夫透露:“从录像上来看,没有发现10号(郑智)对裁判明显的推搡举动。且我们上诉委员会总是会减轻处罚,这几乎是个惯例。”录像比唾液和文字(当值裁判报告)更有说服力,在未发现更大问题的情况下,郑智“减刑”也就理所当然了。

  其实郑智能获“减刑”,也和哈曼本人有关———他必须给张吉龙一个面子。在2001年亚洲杯抽签时,两人曾经是最铁的盟友;2007年,哈曼将先后面临着一系列的考验,而能不能继续获得张吉龙的支持,对哈曼本人来说也至关重要。这次网开一面,哈曼何乐而不为?

  分析亚足联给出的结果:郑智禁赛3个月,不仅不会影响到郑智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而且连明年2月份的亚洲杯

预选赛都不会错过。这对于郑智来说等于逃出生天。不过,中国足协不应该就此沾沾自喜,毕竟郑智遭遇处罚有着咎由自取的成分,还是应该严肃教育,也好让他人引以为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