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战北京解决一攻不惧冯坤 多重保险福建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0: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将在集美中学的福山楼迎来北京女排。由于此前福建女排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如果她们在今天晚上拿下北京女排,就将提前获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

  晋级已有多重保险

  根据2005-2006的全国女子排球联赛规则,分在C组的福建女排只要取得小组的前两名,她们就将在交叉赛中面对B组的后两名球队。无论她们胜负如何,都将进入复赛的争夺。在本阶段赛事仅剩两轮的时候,北京队和上海队的战绩均为1胜3负,这就意味着3胜1负的福建女排本场拿下北京女排就将提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如果福建女排本场失利,在下轮福建女排还有主场对阵河南女排的晋级机会。如果在最后一轮球队之间积分相同,那么先要计算各队小分,而后是计算进胜局的多少决定最终晋级球队。

  解决一攻是关键

  虽然

福建
女排
曾在客场击败北京女排,但是那支北京女排中是没有她们的主二传冯坤以及副攻薛明的。赛前,记者采访了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侯教练表示目前的福建女排很年轻,队伍中有不少问题需要通过比赛中的磨合加以解决。而北京队是一支富有经验的球队,所以尽管福建女排具有主场优势,但是比赛胜负很难定。如果队伍能解决好一攻问题,那么福建女排主场提前晋级就有很大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