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资格赛在京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刘丹)2005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暨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杯赛资格赛2日在京揭幕。

  首场进行的女子60公斤级比赛为赛事拉开战幕。来自辽宁义拳俱乐部的著名选手田爽武艺精湛,多次将来自厦门的对手陈建华击倒在地。第一局即将结束时,田爽一记重拳击中对手使其受伤,裁判终止比赛。医生表示,陈建华经过场外治疗已无大碍。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著名散打运动员薛凤强代表运动员宣誓。十几位青春活力的“功夫宝贝”耀眼亮相,为大赛增添亮色。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设男子7个、女子1个级别,34个符合条件的职业俱乐部的约190名选手报名参赛。2日至4日的资格赛采取单败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复赛,复赛将产生各级别4强。决赛于12月31日至明年1月3日进行,将决出各级别冠军,同时产生全国武术散打俱乐部排名。明年1月7日将进行总决赛,不分体重级别,各路“武林高手”将角逐年度“武状元”。

  另外,

十运会优胜运动员和部分著名选手作为本次赛事的种子选手直接进入复赛。

  这一武坛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

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奥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