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17岁花游冠军含恨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9: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年仅17岁的英国花样游泳冠军选手尼基·坦帕,当地时间周一在家中悬梁自尽。根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起因是上周六她在早晨遛狗时被一陌生人强奸。

  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尼基·坦帕是英国花游奥运希望之星,上周六早晨外出遛狗时,在一个河边的环形走道旁遭到暴力强奸。事后因为惊吓过度,尼基·坦帕无法向警方描述嫌疑犯的外貌特征,只是向警方提供了该男子戴了副毛手套,全身散发着烟熏的味道。

  就当警方正在加紧破案时,她却选择了用自杀的方式寻求解脱。尼基·坦帕的教练让·皮特菲尔德听到此消息感到异常惋惜,“尼基·坦帕是个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下周六本是她荣获俱乐部年度最佳花游选手荣誉的好日子,可惜……”

  最先发现尼基·坦帕自杀的是她的母亲,她看到女儿用电话线将自己吊死在楼梯上。母亲当即采取了一些急救措施,但未能挽回女儿的生命。(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