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林入主舜天只待签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9:21 扬子晚报
  这两天,前重庆队主帅马林来到南京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那里了解到最为准确的消息,马林的确和他们有过接触,而且双方已经初拟合同,只等待舜天法律顾问的最后修正。不过,张总也不无担心地表示,只要双方没有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就会存在各种变数,高洪波就是最好的例子。

  昨天,记者从辽宁同行那里了解到,马林已经正式退出辽足主教练的竞聘。这一消息无疑给舜天球迷留下了无限遐想:如果马林没有和舜天谈妥,他又怎么会放弃辽宁主教练的竞聘?

  与此同时,也许是对近来媒体的炒作有些厌烦,舜天总经理张玉道在记者面前吐露了真言:“不是我们不想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信息,但在这么多年搞足球的过程中让我深深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在足球圈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现在向大家公布一个人选,但他又没有最终成行,那我是不是要负责任呢?不过我可以开诚布公地告诉你,舜天的选帅工作在本月15日之前肯定会有答案。”顿了顿,张玉道接着说:“至于马林,我明确地告诉你,俱乐部是和他接触过,而且已经进入讨论合同的阶段,现在只待集团的法律顾问给予修正。”虽然张总给了记者较为准确的答案,但他同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在舜天和马林签约之前过度炒作:“因为在这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会发生什么,我也不能保证。”本报记者 张昊

  马林简历

  1962年,出生于辽宁。1974年,进入大连体校。1976年,调入辽宁体校。

  1980年,入选辽宁青年队,获得1980年青年联赛最佳射手,同年入选国青队。

  1982年,进入辽宁一队,一直在球队效力到1994年。

  1982年,入选国家希望队 国家二队 。

  1984年,入选国家队,直到1990年从国家队退役。

  1992年,被辽宁队租借到日本NKK队效力一年。

  1995年,加盟大连万达。

  1996年,宣布挂靴,并担任大连顺发队领队、助理教练。

  1999年,受邀担任ESPN体育台足球解说员。

  2000年,担任辽宁队助理教练。

  2003年,担任辽宁队主教练,先后夺得联赛第六名、第四名。

  2005年,担任重庆力帆队主教练。
马林入主舜天只待签字(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