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需要曼联的大佬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曼联赶走了基恩,最初的动因似乎是为了给巴拉克腾位置;但现在看来不是。如果说曼联在坎通纳之后有过大佬,那只能是基恩。大佬走了,但曼联还没乱;相反最近的成绩相当不错。所以说,曼联并不缺大佬。曼联近几年的低潮,外因是切尔西的疯狂崛起,内因则是老的老(吉格斯、斯科尔斯等)、少的少(鲁尼、小小罗等),人员的调配磨合以致稳定、出彩尚需时日。总之与大佬无关。

  不说曼联了。但还是要说大佬。曼联不需要基恩了,皇马需要吗?

  从技战术角度考虑,像基恩这样强硬的中后场,正是疲软的皇马所急需。就像当年急召来格拉维森一样,基恩就是一个“超级格拉维森”。

  但是皇马不需要大佬,皇马的大佬太多了。格拉维森是任劳任怨的工兵,基恩不是。皇马的更衣室还塞不塞得下一个基恩?或者说塞进基恩之后其他各位大佬还挤不挤得进来?这实在是一个问题。

  皇马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即使签下基恩,6个月的短期合同也应该是上限了。

  图:小贝怀念昔日与基恩在

曼联并肩作战的岁月,但脾气火暴的基恩对于任何球队都是一柄双刃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