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濒临出局罗马客场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36 北京晚报

  

卫冕冠军濒临出局罗马客场惨遭逆转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后四个小组的8场比赛,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失利,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意大利豪门罗马队先赢后输,客场1比3被红星队逆转。

  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0比1不敌布加列斯特迪纳摩。第72分钟,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罗马尼亚中场齐库突入禁区,他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反弹回场内,穆塔努补射中的。10分钟后,替补前锋布拉图为布加列斯特迪纳摩打入第2粒进球,但被主裁判吹罚越位。同组的索菲亚利夫斯基主场1比0力克马赛。

  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3比1力克

罗马。第22分钟,卡萨诺传球,农达晃过防守球员将球打进,罗马1比0领先。第37分钟,红星队左路传中,季奇克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红星队季奇克左路横传,右侧的普鲁维奇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红星队扩大领先优势。季奇克争顶头球时力压梅克斯,他的头球再次叩开库尔奇把守的大门。红星队3比1锁定胜局。同组的巴塞尔主场4比3击败特罗索。

  网络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