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CBA冠军广东宏远 浔兴男篮力保魔鬼主场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1 厦门晚报

  迎战CBA冠军广东宏远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打发走了一支广东东莞的球队,福建浔兴男篮又迎来了另一支广东东莞的球队。不过,后一支东莞球队远不像前一支球队容易对付,对手是国内篮坛列强闻之色变的广东宏远宝马仕队,CBA联赛前两个赛季的冠军。

  明晚7时30分,福建浔兴就要与国内篮坛的这支巨无霸交手。在前天战胜东莞新世纪后,浔兴能否将广东宏远斩落马下,力保魔鬼主场不失。福建体育频道明晚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晋江现在成为浔兴的魔鬼主场,在前面五轮比赛中,浔兴队三胜两负,排在南区并列第二的位置,所胜的三场球全部都是在主场。不过明晚浔兴要保主场金身难度颇大。

  

广东宏远最近几年在CBA联赛中崛起,随着杜锋、朱芳雨等优秀队员的成长,他们在2002-2003年的联赛中获得亚军,在前年和去年的比赛中连续夺得两届冠军。今年的联赛该队将目标瞄准三连冠。广东宏远国手如云,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都是国家队主力。宏远队以快速反击和内外结合为主,在CBA前五轮的比赛中,他们只输给八一队一场,目前在南区与八一并列第一。

  

福建浔兴尽管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主场之战依然值得期待,毕竟他们已经有战胜八一队的纪录。另外在上一轮比赛中砍下47分21个篮板的福建队外援蒂龙与广东队获得上周最有价值球员的外援积臣之间的对抗,也值提关注。(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