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罗马被逼上悬崖 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四轮今晨继续进行,由于罗马客场以1比3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他们只有在最后一轮战胜巴塞尔才能在E组确保出线权。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以0比1不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在F组被提前淘汰出局。

  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是意大利前国门曾加,他和罗马主帅斯帕雷蒂虽然是好友,但在这场“意大利主帅德比”中各不相让。卡萨诺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可是被身高2.02米的
塞黑中锋日基奇抢走风头。卡萨诺第23分钟先声夺人,他在左路传中,民主刚果前锋农达抢点射门得分。第37分钟,主队左路传中,“空霸”日基奇头球攻门得分。第77分钟,日基奇在库福尔脚下断球成功,助攻队友普洛维奇把比分反超。第85分钟,日基奇在禁区边缘劲射梅开二度,主队以3比1锁定胜局。在欧洲三名2.02米的高佬前锋中,日基奇与正在养伤的科勒风格相似,既能进球又能助攻,比起只会扯动不懂进球的克劳奇全面多了。

  

罗马有点不灵光,罗马尼亚球队却延续着在联盟杯中的上升势头。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在主场以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尼亚前国脚蒙泰努攻入致胜球。马赛和索菲亚利夫斯基在本组提前出线,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和荷甲球队海伦芬争夺最后一个出现资格。

  在G组,布加勒斯特快速、顿涅茨克矿工和

斯图加特携手出线。在H组,圣彼德堡和塞维利亚提前出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