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德加申请代表安哥拉参加德国世界杯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前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球员埃德加代表安哥拉队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申请1日被国际足联(FIFA)拒绝,理由是这位前锋提出申请的时间超过了最后期限。

  FIFA一位发言人当日表示,尽管28岁的埃德加最后一次代表葡萄牙参加成年比赛还是7年前的一场友谊赛,但FIFA不同意埃德加改变其足球国籍。

  目前效力西甲马拉加的埃德加生于罗安达,他在7月递交了代表安哥拉参加世界杯赛的申请,比FIFA规定的最后期限晚了6个月。

  FIFA在两年前曾规定,年龄在21岁以下,只代表一方参加过青年级别的比赛,当事双方批准双重国籍的,可以代表另一方参赛。而21岁以上球员首先是一年内没有代表母队参赛记录,还必须在上一年的12月31日之前向FIFA提出申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