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入有待审批引援还需观察 申花新赛季打起“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58 新民晚报

  

投入有待审批引援还需观察申花新赛季打起“太极”

  空气中的尘雾,让昨天的康桥基地略显朦胧,而申花新赛季的工作也模模糊糊,从俱乐部官员到球员,所有人都打起了“太极”。

  投入有待审批

  近来,

申花的新闻不断,最爆炸性的还属“新赛季投入8000万元”。对此,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俱乐部从未公布过这个数据,尽管新赛季的预算已经上报,但还在审批阶段。

  至于具体投入有多少,吴冀南只是说了句:“今年比去年少了50%,而明年比今年还要少30%。”

  有一点非常明显,申花不会拿钱去砸好成绩。关于新赛季的投入,吴金贵给出了一个数字:“6000万元左右吧,其中引援费用为1000万元”。

  引援还需观察

  昨天是转会市场开启的第一天,在敏感的转会问题上,申花上下都选择了缄默。“这几天我们会找一些队员谈话,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肯定谁将离开申花。”戴春华一字不露:“这个月我们主要以训练为主,至于挂牌、签约等问题,我们会慢慢解决的。”

  几位处于敏感地带的球员,虽然也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场上,但去留依然并不明朗。至于坊间传言的“引进李玮峰、李雷雷”,吴金贵明确表示目前什么都没有定:“只要合适,谁都有可能来到申花。”至于外援方面,吴金贵比较青睐欧洲的球员,他表示有几位“没有世界杯任务的欧洲国脚”,是他考察的重点对象。

  管理以严为主

  “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严格训练和管理。”吴金贵这样阐述自己的治队风格。他甚至以

皇马为例:“皇马最近战绩不佳,其实和队员的作风散漫有很大的关系。”

  吴金贵表示,“团结和纪律”将是他打造新申花的第一步。而当得知申花明年的

亚冠联赛抽到了一支上签时,吴金贵显得很平静:“我并不关心对手的实力强不强,我只知道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毕竟这是代表中国的比赛。”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应菊兰郑宇栋

  在主教练吴金贵(右一)带领下,申花队迈步跑向新赛季本版摄影周国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