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莘莘学子迎来自己的网球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动完眼球来动手!记忆犹新的网球大师杯,让人一饱眼福。走进12月,上海大学校园中的莘莘学子又迎来自己的网球节日——2005“新民晚报”杯上海大学生网球联赛。拾起球拍亲自上阵,这又是另一种快乐。

  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新民晚报社主办的大学生网球联赛,今年将更贴近广大学生。除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还将举办“网球之恋”主
题征文活动,在校园内孕育浓厚的网球文化。同时,EMBA、MBA和高校校长网球比赛也将一并归入大学生网球联赛,使联赛的覆盖面和参与程度比起往年有大幅度的提高。

  据悉,目前大学生网球联赛已经吸引了本市22所高校学生踊跃参加。比赛在上海大学、交通大学、上海外贸学院、财经大学展开,并于12月31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进行最后的决赛和颁奖仪式。

  网球运动的普及在大学校园内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2005“新民晚报”杯上海市大学生

网球联赛的举行以及上海网球123高校网球推广计划的实施,让众多学生网球爱好者有了自我发挥的天地。挥汗球场,网球就在你我身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