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上签 实德下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昨天下午,2006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形势揭晓,将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一喜一忧:申花的3个小组对手分别来自印尼、越南和泰国,实力较弱,该队可谓抽到一个上签;而实德运气不佳,该队将受到韩国杯赛冠军、日本联赛冠军以及一支越南球队的挑战。

  本次亚冠联赛共分7个小组,每组4队,其中西亚和中亚有4个小组,东亚区和东南亚
有3个小组。中超联赛亚军申花队和冠军实德队分别被分在G组和E组,其中申花所在的G组其他3队分别是坡西普拉队(印尼联赛冠军)、隆安FC队(越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省电力局队(泰国联赛亚军);而实德队所在的E组目前情况不明朗,除了越南的大南城队是已知对手外,日本J联赛冠军和韩国杯赛冠军都尚末确定,但他们的实力不弱将是肯定的。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小组只有第一名能出线,和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共同进行八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