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告负形势危急 卫冕冠军面临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今晨战罢第4轮,索菲亚利夫斯基、布加勒斯特快速、顿涅茨克、斯图加特、圣彼得堡泽尼特及塞维利亚等队顺利晋级32强。而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意甲劲旅罗马队双双失利,出线前景堪忧。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客场0比1不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后,已率先完成了所有小组赛,目前他们排名小组第4,最终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最后一轮同组其余4队的交战结果。

  罗马队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队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入3球。罗马队目前位居小组第三。

  本次欧洲联盟杯采用单循环制,40支球队分为8组,各组的5支球队分别进行2主2客4场小组赛,小组前3名与8支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3名球队将入围32强。

  此外,在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扳2球,客场逼平佛罗伦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