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珊赵蕊蕊将明年归队 女排世锦赛陈忠和要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明年2月,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将重新集结,在湖南郴州进行新一轮的集训。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在新一年的集训中,人员上会有变动,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李珊和赵蕊蕊将会重回队中。

  在总结刚刚结束的2005年中国队的比赛时,陈忠和对中国女排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毕竟在中国女排参加的46场比赛中,只输过7场。对于今后的中国女排,陈忠和心中已有了
蓝图,他说:“在今年这个调整年之后,明年我们应该上一个台阶,后年将是我们的保持阶段,2008年将是一个冲击冠军的时刻。”

  在谈到明年的集训时,陈忠和表示,因腿伤休整了一年多的八一队副攻手赵蕊蕊和天津队接应二传手李珊都将会在明年的集训时归队,国家队目前的阵容不会再做较大调整。在阵容上,陈忠和选择保持稳定,作为队伍核心的二传手冯坤和接应二传手周苏红,将成为陈忠和重点培养的对象,但陈忠和表示还是会补充一些新人,他说:“这段时间我会到各个赛区看比赛,看看还有没有好苗子。明年2月份,国家队再集训时,估计还会看到新面孔。”

  在展望明年的世界

女排锦标赛时,陈忠和谨慎地表示:“尽量往靠前的名次努力吧,争取冲击前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