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首日泰达风平浪静 热门人物只是暂时按兵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是国内球员申请转会挂牌的第一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内却是一片平静的景象。昨天,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向俱乐部提出书面转会申请。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分析说:“毕竟提出转会是一件大事情,所以我相信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所有有转会意向的队员们都会花时间考虑清楚。而且申报截止日期要到本月底才结束,所以在最后一刻来临之前,都会有变化的。上了榜也还可以撤下来嘛。”

  在2005赛季尚未结束时,就曾经传出了以张树栋为代表的几名年轻球员将要在年底寻求转会。不过,正在老家青岛休假的张树栋并没有在昨天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树栋表示他并没有如外界所想的在放假期间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联系,他这样告诉记者:“我会在12月5日按时回队报到的。”与此同时,泰达队的其他几位转会热门人物也暂时按兵不动。

  尽管天津泰达队在申报转会的第一天里风平浪静,但是俱乐部也承认泰达队明年肯定不会百分之百地保留旧有的面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引进和转出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都是必要的调整工作。在下周一球队重新集中之后,俱乐部负责人将会和队员们谈到今年的转会规定。“就像内外援引进工作一样,俱乐部在球员转出方面也有自己的思路。”俱乐部负责人最后这样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