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搞怪”国球大典 一唱一和不输相声小品行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46 今晚报

  虽然已经是高手如云的准决选的赛场,但是轻松欢快的气氛并没有因为比赛的激烈而有丝毫的减退。赛场上依旧是笑声不断,特别是在双打比赛中两位前国手、世界冠军王涛和刘伟的互相“搞怪”更是使在场的观众捧腹不已。

  12岁的梁晓东是北方赛区20强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之一,他昨天的对手是来自化工设计院20岁的华晖。两人的单打对决进行得非常激烈,但由于经验不足,梁晓东顶不住压力而
迅速败下阵来。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他可惜,梁晓东的妈妈也是热泪盈眶,场上的气氛一下子低沉下来。

  此时王涛和刘伟这两位昔日的黄金搭档出马了,他们一唱一和将场上的气氛活跃起来。王涛与华晖配对,迎战刘伟和梁晓东的组合。有了两名前国手的加入,选手们放得更开了一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退役后的王涛身体有些许发福,少了一丝昔日的矫健与灵活,常常会退到远台回球,顽皮的刘伟在一个“争议球”中调侃地说是王涛的肚子把球挡过来的,王涛当然不能认同,双方“争执不下”,惹得场内场外笑成了一片。幸好有镜头的回放,才给王涛洗清了“冤屈”。

  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比分咬得很紧,7分制的比赛打到了8平、9平、10平。王涛不时地在发球间隙用球拍遮住嘴,给华晖指导几句,刘伟却在另一边窃笑起来,原来,王涛忘记了衣领上的话筒,他的战术布置被对方掌握得一清二楚。最终,还是王涛、华晖组合以12比10赢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